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苗栗3D列印設計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高雄火車鐵路模型塗裝。

嘉義公仔上色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高雄模型塗裝服務。

臺中3D列印模型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屏東原型塗裝。

草原狼、林肯、越獄者斯科菲爾德共同的成功品質    時間是一把最鋒利的刀,能雕刻一切最堅強的巖石。一個男人做事情最大的賭注就是時間。世界上有一個最能熬得男人,他的名字叫阿拉法特。《野蠻生長》關于時間的論述。    五年前,一位朋友送我一本書,名字叫做《狼圖騰》,書中有這樣一段讓我印象巨深刻的描述:遼闊的蒙古草原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動物是黃羊。草原狼的奔跑速度也非常快,但是一只正常奔跑速度的草原狼去追趕一只正常奔跑速度的黃羊,失敗率非常高。令人奇怪的是,即使這樣,黃羊依然常常淪為草原狼口中的美味大餐,這是為什么呢?草原狼究竟具備什么神奇的力量,居然可以捕殺蒙古草原上的奔跑冠軍?    答案非常簡單,只有四個字,請接著往下看。    在白天,最善于奔跑的草原狼都追不上黃羊,于是它們在黃羊群周圍游蕩,休息,嬉戲。最重要的是等待,靜靜地等待,等待夜晚的到來。白天黃羊吃了整整一天的鮮草,身體里積累了大量的水分,到了夜晚,這些水分轉化為尿液。黃羊在夜晚的時候要睡覺,尿液不會及時排除,這樣在整個夜晚尿液就會逐漸地充滿黃羊的膀胱。    草原狼的屠殺,就從此刻開始!黃羊的膀胱被尿液充滿,所以奔跑速度大大降低。這個時刻,根本不是草原狼捕獵的時候,而是它們享受美食的時光,每一只草原狼都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追到這些曾經可望不可及的草原奔跑冠軍。    讓我吃驚的是,草原狼的老謀深算遠遠不止于此。    群狼一次吃不下整個羊群,它們會把羊群向懸崖峭壁上圍追,然后突然發動猛攻,讓極度恐慌的羊群跳下懸崖,落入懸崖下的雪窩,被冷凍了起來。到了第二年的春天,這些冷凍的羊肉都是狼群最最新鮮的美食。    狼群可以把捕食草原奔跑冠軍的秘密是什么?現在可以揭曉了,只有四個字,“善于等待”。為了眼中的美食,它們可以忍受著巨大的寒冷和饑餓,從白天等到晚上,從前一年的冬天等待到來年的春天。這種耐心,令人嘆為觀止,也是狼群成為草原霸主的最大秘密。在耐心等待、捕捉戰機的技術方面,草原狼是一等一高手,完全堪稱是人類學習的榜樣和標桿。    前段時間熱播的美國電視連續劇《越獄》,是另外一個關于“耐心”的故事。邁克爾·斯科菲爾德的哥哥林肯·巴羅斯被人誣陷了謀殺罪,投入了福克斯河監獄的死囚牢。為了營救哥哥,邁克爾故意搶劫,被捕入獄后來到了林肯的身邊。在獄中,身為建筑工程師的邁克爾設計了完整的越獄計劃。    他把“越獄”當做一個獨特的長期項目去策劃并付諸于實施,自己來擔當那個精明的項目帶頭人。越獄計劃每一個步驟的進展,每一個細節的實現,都彰顯了他過人的思考布局能力和巨大的耐心。他反復地回憶并勘察監獄的工程結構;他一次又一次地改進已有的越獄計劃,爭取做到萬無一失;他隨時隨地尋找合作伙伴,組成項目團隊化解障礙……    以前,我一直覺得只要堅持就會成功,看完《越獄》之后,我覺得做到“堅持”遠遠、遠遠不夠,堅持必須升級為耐心,這才是更關鍵的成功品質。堅持,是執著于一點并傻傻地苦撐,更多的是沒有精思構想的無奈;(勵志文章  www.lz13.cn)而耐心,是對事情的全局進行反復而細膩的構思,并按照自己的意圖逐步逐步地點滴推進,最后完勝地達成那個預想了無數次的目標。堅持,會讓你變成一個優秀的員工,而耐心,會讓你成為一個優秀的領袖。    還有一個故事,是關于一位“失敗得非常著名”的總統。    他,22歲生意失敗;    23歲競選州議員失敗;    24歲生意再次失敗;    25歲當選州議員;    29歲競選州議長失敗;    34歲競選國會議員失敗;    37歲當選國會議員;    39歲國會議員連任失敗;    46歲競選參議員失敗;    47歲競選副總統失敗;    49歲競選參議員再次失敗;    51歲當選美國總統。    這段描述,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受人尊敬的總統的生平經歷。是的,從22歲到51歲的29年里,他經歷了11次的巨大打擊,如果這種“衰事兒”降臨到普通人身上能活下來就不錯了,但是這個神奇的人物不但活下來屹立不倒,而且,越活越帶勁,越活越矍鑠,越活越成功,最后居然還當選為美國總統。離譜!普通人到哪說理去?這就是一個九死一生的活傳奇!這就是一個用耐心成就大業的鮮活案例。    朋友們,如果你失去了財富,那你失去了一點;如果你失去了名譽,那你失去了很多;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和信念,你把一切都失去了。這位總統的名字叫林肯。他用一生的經歷告訴我們:耐心,不是對苦難一時的隱忍,而是對夢想一生的堅守。    記得越獄者邁克爾·斯科菲爾德對他的哥哥講過一句話:“Justhavealittlefaith(要活得有點信念)!”這句話被“越獄迷”們評為十大經典臺詞之一。我覺得這句話道出了耐心背后最偉大的秘密,就是——信念。    邁克爾·斯科菲爾德在整個越獄過程中,不斷有其他獄友參加進來,敵對犯人轉變為盟友,各種有助于越獄的資源不斷涌向他,甚至監獄一方的人也在關鍵時刻伸出援手。這樣的情況很難出現在一個甘于命運安排,準備老老實實把牢坐完的犯人身上。“堅信越獄成功,并影響其他犯人去堅信越獄成功”,是邁克爾最后成功的關鍵。從這一點上看,信念是耐心背后最大的支撐。    強大的耐心,來自于當事人心中強大的信念,因為他“堅信”這件事一定能做成,因此愿意投入極大的時間和精力,甘愿忍受“緩慢的等待”。一個人,只要有了信念,他就可以忍受暫時的挫折,暫時的失敗,暫時的誹謗甚至暫時的苦難,因為他“堅信”眼前的一切困難,僅僅是“暫時的”。他“堅信”自己對于此事的付出必有回報,不管是在將來,還是在將來的將來,終有回報!    兇悍的信念才會產生兇悍的耐心,兇悍的耐心才會產生兇悍的力量!這將是一個人成就此生的偉大品質。分頁:123

沒有自制力,有什么資格談努力?  文/安喬  「01」  在周魚的微博上看到他的一段話“你可以追劇追一晚,只要你可以按時交上論文。你可以有豐富的夜生活,只要第二天你還能精神飽滿的做好本職工作。放縱究竟是不是錯,取決于你能不能為你的放縱負責。還是那句話,沒有自制力的人不足以談人生。”  簡直一語戳中,微博底下留言的人,無一不在哀嚎:膝蓋中箭。  自制力并不是什么新鮮詞,說白了就是能夠自覺控制自己的行動和情緒,集中注意力去達成自己原本的目標,而不受其他事情的干擾。  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真是太難了。  對大多數人來說,論文通常都是在deadline來臨時,才匆匆忙忙拼湊完成的,而在這之前,是逍遙地看劇打游戲,約會逛街;工作也是,今天做不完那就明天再做咯,反正工作永遠也做不完,但聊天八卦要跟上、剁手購物不能錯過秒殺,就連無效的朋友聚餐打著“社交”的旗號也不能不去……  每天沖擊我們的信息太多,要做的事情也太多,我們的時間也被分割成碎片,然后被雞零狗碎所侵占,自制力一點一點喪失。  我們每天好像做了很多事,但為什么最后又好像什么都沒做?每天好像忙得團團轉,焦頭爛額,但為什么最后還是顧此失彼?我們立下一堆目標和計劃,最后一個也沒完成,我們急吼吼地說要多么努力,我們甚至還曾以為自己很努力,原來不過就是看上去很努力而已,最后的結果是,想要做的事,和本應該完成的事,都沒有完成。  喪失自制力的后果是讓我們對自己憤怒和質疑:我們有什么資格談努力?  「02」  我一個朋友,她的出版資格考試報了三回,可一次也沒去,是的,她連考場都沒進。  最后她生生從考初級熬到了可以考中級資格(畢業五年可以直接考中級),她無所謂地說:“哎呀,大不了我直接考中級不就得了。”  其實在我看來,她這話無異于自欺欺人,沒有個三五年,她中級一樣考不下來。  還記得我們一起報名考初級的情景。  她特別豪言壯語地立下學習目標,用多長時間復習《著作權法》,用多長時間學習出版實操知識點……時間規劃得特別詳細,如實按照這個計劃來,備考的時間完全充足,甚至還可以在一輪復習完了后,再進行重點知識二輪復習。  但我們相約一起復習的第一個周末她就缺席了。原因是,她們公司不久后要組織去某著名山莊泡溫泉,開季度總結會,她想買一套新的泳衣,順便去商場逛街,趁著打折買買換季的新衣服。  她打電話邀我作陪,“喬喬,這個禮拜你陪我逛街,下個禮拜我們再開始學習好不好?”  我回她一個微信:“你這個行為就像口口聲聲喊著要減肥,卻大吃大喝一頓,還美其名曰‘沒有吃飽怎么有力氣減肥呢’?”  讓我意外,其實也意料之中的是,第二個周末,第三個周末,她總是有事,最后我只好獨自一個人把最初定下的學習計劃執行下去。  起初,她還有些負罪感,但次數多了也就輕易地,自我放縱了。  時間好像還有很多,所以眼前的誘惑,相比很久以后的考試來說,總是更有吸引力一些,也更重要一些。甚至,還會偶爾勸誡自己“人生苦短,不如快活”。  到最后,臨到考前一個月,她才開始急了,臨時抱佛腳各種狂背,可是那些法律條款和實操的內容,真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背下來的。壓力太大,她一焦慮,效率低下,就又沒有學習的動力了。最后索性連考場也沒去。  是的,自制力差的人,永遠都有最后一道護身符:大不了重頭再來咯。  第二年,她一個人報考,考前依舊信誓旦旦:“去年沒完成的計劃,今年誓死也要完成。”  然而,第二年依舊,乃至第三年。  沒有自制力的人,往往容易拖延癥爆發,總是覺得時間還有,偶爾開個小差做點別的并不影響大局,直到deadline逼近時才亂了陣腳,才意識到自己過高地估計了自己hold住場面的能力。  其實我們沒有完成的那些事,并不如我們放棄的那么輕松,它們在我們看來其實很重要,沒寫完的論文,沒做完的工作,沒有看完的書,沒有認真聽的報告,沒有背的單詞,而我們在開小差的時候,也并不是心無旁騖地快樂,心好像被懸著,我們真的有負罪感,沒法好好地玩耍。  「03」  真正地有自制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學生時期,我們身邊都有這樣的學霸,他好像從來不用做作業,上課也不是埋頭苦做筆記,下了課更不會呆在座位上,他們可以跟學渣一起聊熱門的電視劇,討論流行的八卦,他們……好像真的沒有認真地學習,但我們永遠不知道的是:他們在家專注地寫作業和復習,一個小時的學習效率頂別人兩三個小時。自制力強,所以效率高;自制力強,所以學得快,玩兒得也嗨。  畢業后,職場上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的同事,他們好像上班也跟你一起聊天八卦,也偶爾偷偷淘寶刷微博,做PPT的時候也一樣抱怨,趕不出方案時也一樣抓狂,可是,和你不同的是,在最后他們好像總是被上天眷顧了一樣,ppt做得比你好看,方案創意比你厲害,銷售單子拿的比你多……你氣不過,暗自嘟囔“他憑什么?”  是啊,你刷微博是在看娛樂八卦和搞笑圖片,別人是在找創意靈感;你抱怨這不行那不行的時候是在發脾氣,別人卻是在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你跟別人閑聊是真的在撩騷,而別人是通過聊天找到對方的銷售需求……  自制力強的人,永遠分得清楚主次,拎得清什么是本職,什么是玩樂。Deadline在沒有自制力的人那里,是壓力;在有自制力的人那里,是動力。這就是本質的區別。  「04」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歷:  家里書架上都擺滿了你想看的書,可是一兩個月前,你興沖沖翻開的那本,現在還是停留在最初的幾頁;  你下載了背英語單詞的App扇貝,你原本是躊躇滿志地制訂了背考研單詞的計劃,一天背100個單詞,幾十天就搞定,可是單詞你背了又忘,忘了又背,中間斷了N天。  你辦了健身卡說是要去學游泳,可是別人的健身卡都要續費了,你的健身卡套餐卻是在不用就要過期了……  為什么開始的開始,我們本來是興沖沖要去做的事,到后來總是不了了之地爛尾?  或許,我們缺乏自制力的原因之一就是,其實你內心深處,就是不在意,不那么想做,所以才會動力缺缺,一直拖延,一旦有什么別的事情干擾,你的專注力就無法維持。  而什么是努力?吃喝玩樂睡,用不著努力,這些事是本能,是消遣。  稱得上努力的事,都是反本能反人性的:為了完成一個課題,你會起早貪黑;為了做那份你最想做的工作,上下班路上四五個小時你也無所謂;為了看完你想看的書,你會放棄參加無效的社交聚會……  亦舒曾說過,愛得不夠,才借口多多。簡直真理,套用過來,你不想做一件事,才會給自己找這樣那樣的理由。  所以,當我們在談努力的時候,請捫心自問一下,你到底有多想做那件事?到底有多想成功?為了做成那件事,你到底能做到怎樣的付出和拼命?  因為沒有自制力的人是沒有資格談努力的。  —THE END— 你有什么資格不努力 比你努力的人那么多,你有什么資格抱怨? 沒有功勞,就沒資格談苦勞分頁:123

小說文案摘抄 1.原來,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知道,你的一個眼神,一個細微的動作,也能讓他痛徹心扉,也能把他拋到很深的深淵。雖然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你說了什么,你沒有意識到,你傷害了,但你的手里,全是暗器,招招致命。——《青藤之涼》 2.如今我終于明白,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千條性命,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不顧而去的目光。——天下歸元《扶搖皇后》 3.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有著各自命定的歸屬。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嫉妒再不甘,再那么拼命搶過來也不是你的。——阿Q《我們青春都已落幕》 4.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我的前半》 5.我們都很仔細的定義過所謂幸福的生活,不過我們都沒有認真的活。——安東尼《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6.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么倉皇。 7.其實我們也就算是用愛情的方式經營了一場友誼,在這場友誼里面,至少他還站在朋友的位置,我呢,模糊了友誼,妄想了愛情。——顧漫《杉杉來了》 8.愿我惦念之人遠離禍害之人言希,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言希《十年一品溫如言》 9.并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10.隔著光陰,我閉上眼睛想你,依然能夠想起那一年山上吹過的風,你逆著風,安然無恙。--獨木舟《深海里的星星I》 11.你不在身邊,我都一個人走,他們都走得太慢,也許是我走得太快了,他們總是讓我慢一點,可是我慢下來以后,光是走路就差點絆倒自己。——安東尼《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12.我欲渡你成仙,卻被你渡成了人。——《落花時節又逢君》 13.生不過就是如此了,總有這樣或那樣的遺憾與不完滿,總有這樣那樣的悵惘與不甘心。——《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14.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活中無往不勝,所向披靡,可肯定有在別人的故事里,曾經不堪一擊的輸給了誰。——三文愚《你是我最美的夢想》 15.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紅蓮,我愿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因為你是我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幻城》 16.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花千骨《花千骨》 17.一個人可以逃避世間的一切魔鬼,但惟有一個是他永遠無法擺脫的,那就是懦弱的自己。——《龍族》 18.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就都成了將就,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小說中的唯美虐心文案 1.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2.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件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3. 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畏懼的長大。——《雙魚記》 4. 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寵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5. 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倉央嘉措 6.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半生緣》 7.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樂小米《我們再也不會遇見愛情》 8. 我只是想寫一封信給你,寄信人在河這頭,收信人在河那頭,隔開我們的這條河叫做時光,寫完這封信我就悉數遺忘。 9.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安東尼 10. 我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愈加熱切地希望他幸福,只是,想起這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南康白起《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11. 暗戀成了一種習慣,卑微已經根植在了骨子里,刮骨療毒都抹不干凈。——八月長安《暗戀》 12. 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后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九夜茴 13. 有些人在另外一些人的生命里注定是無關緊要的角色,不管怎么努力都超越不了。 14. 我想,每個人生命里應該都有那樣一個人,無論何時想起他來都想哭,會覺得難過和遺憾。哪怕過去很久很久,只要看見他,還是會淚流滿面。 15. 這世上,還有很多人是至死也不能走到一起。對于能夠走在一起的,即使是死了,也該為他們祝福。——安意如《陌上花開》 16. 后來,終于有一天,我明白了。原來,世事都敵不過時間。喜怒哀樂都是它的手下敗將。后來,終于有一天,我明白了。原來,世事都敵不過時間。喜怒哀樂都是它的手下敗將。 17. 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郭敬明《幻城》 18. 在你沒出現之前,我的世界里只有魔術;待你出現之后,我幡然醒悟,那些消磨在魔術上的時光,原來是在等你長大。——小孩你過來《大魔術師》 小說里唯美感人的文案 1.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八月長安《最好的我們》 2.我不怕他不愛我,卻怕他所愛之人,并非良人。——《后來我們都哭了》 3.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4.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5.如果和你在一起,需要下地獄,那么,我去。扶搖,你若轉身,我便在地獄。也許我以前在云端做神,但自從遇見你,我便成了沒了歸宿的魂。《扶搖皇后》 6.我教會自己喜歡的人學會如何去愛,只可惜……他愛的那個人不是我。——《瓊觴》 7.他以前奇怪她怎么那么愛哭,直到后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他一個人的特權。她只在他前面哭。——《良言寫意》 8.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夏至未至》 9.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書海滄生《十年一品溫如言》 10.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但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他。——樂小米《天已微涼》 11.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許我向你看》 12.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朝露若顏》 1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4.你離開以后我見過很多人,像你的眉、像你的眼但都不是你的臉。——《你是我的路人》 1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小時代》 16.這一生,這一世,因為不再有你,所以愛情轟然老去。——《我和你的笑忘書》 17.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如果有一個男人值得深愛,為他抵上命也是幸福的。只是沒有那個人。——《八月未央》 18.縱是情深,奈何緣淺,但,不悔相思。——孟西漠《大漠謠》 小說里觸動人心的文案 1.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2. “如果我真的紅杏出墻,你真的不會介意?”“不介意。最多,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尺。”——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村上春樹 4.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有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在這之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怦然心動》 5. 光陰荏苒,激情歸于平淡,就讓我陪你度過平凡。請你相信,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 6. 如果你沒有如期歸來,這正是離別的意義。——北島 7. 我愛你,不光是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羅伊·克里夫曼《愛》 8.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9. 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10. 事隔經年,若我會見到你,我該如何祝賀你,以眼淚,以沉默。——拜倫《春逝》 11. 時間總是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12. 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13. 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幾米 14. 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5. 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發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后,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發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發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村上春樹 16. 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佳期如夢》 17. 時間很短,天涯很遠。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靜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應記得,有一條河流,叫重生。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長;任何去處,都是歸宿。那么,別來找我,我亦不去尋你。守著剩下的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白落梅 18. 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見之前,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而遇見之后,你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然后,隨遇而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TOY0045GERG456VEV


高雄3d列印建模推薦》
桃園3d列印代工推薦》 如何通過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實現客戶需求高雄3d列印代工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

arrow
arrow

    s68db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